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落海棠

luohaitang84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0篇文章,5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落海棠

落海棠

 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1~02

 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01-

新晋影帝吴世勋与当红鲜肉Lay合作的电视剧,在开拍之际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。

 

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喜闻乐见的报导此事,两家的粉丝更是开始加强火力组起了cp。拜两位强大的粉丝团所赐,勋兴夫夫的超级话题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之内就申请成功,高产的写文大大们更是文思泉涌,下笔如有神,完全不管两位主人公还没有在镜头前同过框这个事实。

 

外界被这个消息闹得乱成一锅粥的时候,话题中心的两个人正沉默而又尴尬地相对而坐。

 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干什么?

 

人生三连问回荡在张艺兴的脑海里迟迟不肯散去,虽然他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局促了,可是紧握的拳头和三好学生似的坐姿,无一不在告诉对面坐着的人他有多紧张。想到边伯贤的叮嘱,他做出一副老大哥的样子,主动打了招呼:“吴世勋,你好,以后就要在一起拍戏了,你也知道,我演戏经验不是很足,还请你多多关照。”又附赠了一个真诚的笑脸。

 

吴世勋看着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人,竟然意外的觉得,这哥们抿起嘴来的样子竟然有些……可爱?

 

“应该是请Lay前辈多多指教我才对。”

嘴角扬起适当的角度,吴世勋礼貌而又疏远的伸出手。

 

张艺兴愣了愣,忙向前探着身子握住了吴世勋的手。

 

“前辈脖子上的纹身洗掉了?”吴世勋在张艺兴凑过来的时候,视线恰巧落在了他洁白的脖颈上,便随意的问了一句:“想必您的粉丝会伤心一段时间呢。”

 

吴世勋指的纹身,正是Lay在前几天文在脖子上的粉丝的名字--“X-Back”。当时Lay还特意发了微博,来给粉丝们秀他的心意。

 

“@努力努力再努力:所以,看清楚写的什么了吗?【图片】【图片】”

Lay在拍照的时候,特意咬着下嘴唇,酷酷的露出白皙的脖颈,帅气的模样可是让粉丝们好生舔屏,直呼“张总好苏”“盐总最帅”。就连吴世勋在做功课翻到Lay的这条微博的时候,也情不自禁感叹了一句:“好帅的哦。”

 

张艺兴愣了愣,像是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似的,有些慌张的摸了摸脖颈,支支吾吾的回应着。

 

“啊……那个啊……洗掉了洗掉了。”

 

张艺兴话音刚落,导演便走了进来:“Lay,世勋,你们都在啊,真是太好了,我正要和你们商量点事情呢。”

 

两人礼貌的站起身和导演打了招呼,又一同坐了下来。

交谈并没有持续多久,全程基本都是吴世勋和导演在讨论。当两人将目光投向站在一旁的张艺兴身旁的时候,张艺兴就会摆摆手:“我没问题。”

 

吴世勋一边听着导演说话,一边偷瞄了一眼坐在身旁的Lay,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注意到Lay有两个小酒窝。每次他腼腆的笑着看自己的时候,小酒窝就会跳出来,像是盛着甜甜的酒一样,衬的眼前人一副人畜无害的纯洁模样。

 

手痒。

好想戳一戳诶,嘿嘿。

 

如果张艺兴知道吴世勋高冷的面孔下是怎样“龌龊”的思想,他一定不会对这个后辈客气有加,礼貌十足的。

不过当然咯,这就都是后话了。

 

回到保姆车上,张艺兴一改刚才拘谨的形象,毫不顾忌的抱住了车里的人哭嚎着。

“薄馅儿……我害怕死了……那个吴,吴世勋,看着就很不好相处!还有那个导演!说什么我们两个的感情戏乱七八糟的,我剧本还没读完呢,他就过来和我聊,我都要露馅了!”

 

边伯贤心疼的一把揽过小兔子,将嘴里的草莓味棒棒糖塞进了张艺兴的嘴里:“乖,我们不哭,我们艺兴多厉害啊,用你的专业知识打倒他们!什么吴世勋什么导演,我们都不在怕的!”

 

张艺兴一边嘎嘣嘎嘣咬着棒棒糖,一边软软的趴在边伯贤的肩膀上,和他哭诉刚刚惊险的过程。

 

“薄馅儿,我们去纹身店吧。”

 

“嗯?What?你之前不是怕疼所以一直哭哭唧唧的不去吗?”

 

“那我怎么解释?”

 

“你现在也没法解释的好吧!?”

 

“……也是哦。”张艺兴咬着棒棒糖,说起话来都含含糊糊的:“那我们现在去哪?”

 

“去医院,林叔打电话说,你哥哥今天早上醒了。”

 

 

-02-

人来人往的医院门前,一个戴着帽子戴着口罩的人低头走进了医院。一个西装革履的人站在大厅门口,见到他,微微鞠了一躬,低声说道:“小少爷,请跟我来。”

 

全副武装的人没有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,两人便无言的走进了VIP通道。

 

“林叔,哥哥的情况怎么样了?”

电梯门缓缓关上的时候,全副武装的人摘下了帽子和口罩,随意的抓了抓头发。

 

被称作林叔的人毕恭毕敬的回答道:“大少爷今天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了,情绪也很稳定。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站在后面的人松了一口气:“你们就好好照顾我哥吧,外面的事情都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小少爷……”

 

“停,不用说什么我受累了我辛苦了。”

 

电梯“嘀”的响了一声,张艺兴先走出了电梯,抿起嘴不在意的笑了笑:“在国外闲散惯了,正好回来热闹热闹。”

 

快步走到病房前,张艺兴先隔着门上的玻璃望了进去。看到病床上的人正沉沉的睡着,少年放下了握着门把手的手。

“林叔,你先忙去吧。”张艺兴轻声说道:“我待会再进去,别吵着他。”

 

林叔点了点头:“我待会让人准备晚餐吧,虽然肯定没有家里坐的精致,你和大少爷也好好吃顿饭。”

 

“好,麻烦林叔了。”张艺兴冲林叔弯了弯腰,明晃晃的笑着应和下来。

 

在走廊里的椅子上看了会手机,张艺兴便掏出剧本开始翻看。

Lay和吴世勋合作的电视剧的名字叫《半空》,讲的是一对已经分手的恋人破镜重圆的故事。两个人都不是主角,而是作为剧里的第二对CP。两个男生从懵懂到相恋,相互支撑着走到最后。近年来,男男CP虽然在剧本中占得比重不多,但只要用心演,观众的反响就会很热烈,于是演员们也不是很排斥这种设定。

 

由于上一部接拍的青春校园剧没有收到热烈的反响,所以这次的新剧是由Lay自己挑选的。

张艺兴看过一部分的剧本,不得不说哥哥的眼光十分独特。虽然不是主角,但是剧本中的寥寥数语就将两个角色描绘了出来,发生在他们之间的,也是个十分扣人心弦的故事。

 

“我剧本还没看完,”张艺兴一边往嘴里塞东西,一边和哥哥汇报情况:“这部戏应该是后天就正是开拍了,我得抓紧时间看剧本。”

“薄馅儿怕我有压力,就把你之前谈的那个歌唱比赛给推了,杂志《Earth》的拍摄也延期了一个月,所以这一个月里,我就主要攻克这一部戏就可以了。”

 

躺在病床上的Lay虽然脸色还有些苍白,但是冷淡的神情已经将他的气势勾勒了出来。“所有的活动能推就推,千万别累着你。我也会让医生尽快调整身体恢复的事情,好早点回去。”

 

张艺兴一听这话,急的把饭盒往桌子上一推:“别别别,你是信不过我怎么的?我以前就上过专业的表演课,你放心,我肯定不会给你搞砸了的。”

 

Lay伸手揉了揉弟弟像羊毛一样乱的头发,宠溺的说道:“不是信不过你,只是这些事情本来就不是你该做的,我这不是担心你吃不消吗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Lay又问了一句:“对了,你见过那个吴世勋没?”

 

“见了见了,整个儿一高冷男神,脸上写着四个大字:生,人,勿,近。”

 

Lay被小兔子那个假装严肃正经的表情逗乐了,有些吃力的凑过去,粘下弟弟嘴角的米粒,念叨着两个人毕竟年龄相近,应该还是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的。

 

张艺兴不在意的耸了耸肩:“也许吧~谁知道呢?”


落海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落海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