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4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虽然边伯贤把能推的大型节目活动都给张艺兴推掉了,但是像晚宴这种搭人情的邀约还真是不好拒绝。

 

恰巧路过的张艺兴瞄了一眼,便把邀请函拿在了手里:“林萧?那个影帝吗?这种晚宴我去一去也无所谓啊,你不用拒绝了,看把你愁的。”

 

边伯贤揉了揉眼睛,仰靠在椅背上:“虽然这几天你也没什么事,但是每天也就睡五六个小时,我怕你身体吃不消。”

 

“你怎么和我哥一样虚惊?小爷我身强体壮着呐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到时候我不能跟你进去,万一有什么事情……”

 

“安~我自己会小心行事的~”

 

“好吧。”边伯贤想了想,又嘱咐道:“最好能找到那个吴世勋,毕竟你们两个是同一个剧组的,在一起会好应酬一些。”

 

“……What?用他帮忙?你可别逗了!”

 

突然炸毛的张艺兴把边伯贤吓了一跳,他奇怪的看了一眼张艺兴:“你最近,只要一提到吴世勋就好敏感啊。”

 

“哪,哪有!”

 

 

化妆室里。边伯贤看着作妖的张艺兴,直觉事情不是参加晚宴那么简单的事情。

 

“Cody姐可以给我画个眼线吗~”

 

“Cody姐我不要顺毛……”

 

“Cody姐你看那个衣服帅不帅~”

 

今天的小朋友像是特别想换个盐一点的造型,一遍又一遍的撒娇央求化妆师姐姐。化妆师姐姐最终没能抵抗得住软萌的小兔子,竭尽全力给张艺兴打扮的又帅又高冷。

 

让你装酷!让你耍帅!今天我要让你吴世勋见识一下我的惊天美颜!

 

张艺兴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红毯,冲着闪光灯邪魅一笑,听到小姐姐们快要晕倒式的尖叫,心想今天一定要从气势上压倒吴世勋。

 

停顿了几秒,张艺兴便挺直腰板准备走进去。

 

刚走了几步,一旁的记者就小声提醒道:“Lay!走错方向啦!”

 

“……诶?!”

 

“那边啦!”记者小姐姐热心的替张艺兴指明了方向,忍不住捂着嘴笑了笑。

 

 

张艺兴原本以为,他参加的晚宴和他在国外参加的酒会是差不多的,只是把人从学生教授换成了演艺圈的大腕,但直到见识了里面的纸醉金迷,才意识到两者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。

 

大家都抱着目的而来,不管是求权求利,都给了彼此的心照不宣一个合适的理由。但是张艺兴在某些方面被家人保护的太好了,根本不知道这其中的弯弯绕绕。

 

应酬过一些知名的演员,导演之后,张艺兴便找借口溜了出来。刚刚有几个人看他的眼神怪怪的,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。

 

这一溜,不碰巧,遇着了吴世勋。

 

准确的说,是遇到了吴世勋和一个中年大叔。

 

这是什么设定?每个宴会上都要有几个大叔破坏气氛嘛?颜控张艺兴陷入了对于颜值的惋惜之中,也就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谈话内容。

直到吴世勋皱着眉后退了几步,礼貌的说着什么拒绝的话,大叔却拽住了他的手,摸了几下。

 

不对劲不对劲。

张艺兴心中一惊,心想这不是我英雄救美的好时机吗?!说时迟那时快,张艺兴猛地扑了过去,硬生生的把两个人拉着的手拽了开。

 

“世勋~原来你在这里啊,我找了你好久呢!”

 

那大叔见张艺兴突然打断了自己的好事也不恼,反而笑眯眯的看着他,伸出了手:“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Lay吗?久仰久仰!”

 

张艺兴冷哼一声,不作理会。

 

眼看着大叔的眼神有些不对,吴世勋不动声色的把张艺兴挡在了身后:“Lay前辈今天一定是喝多了酒,这会一定是已经醉了,才在您面前失了态,您多包涵。”

 

大叔也就不再纠缠,挥了挥手:“那你陪他在外面呆一会吧,我先进去了。”

就在吴世勋侧过身的时候,一张房卡滑进了他的衣兜。

 

“听说最近吴氏集团有大动作了?世勋你一心演戏,可别被自己亲哥哥下了绊子啊。”大叔顿了顿,话里的意味不言而喻:“若是有我帮你,想必你也不用这么步履维艰吧?”

 

“这就不劳您费心了。”吴世勋终于维持不住表面上的礼貌,冷冷的回了话,就拉着张艺兴离开了。

 

吴世勋拉着张艺兴,直接走出了晚宴厅。看着他心烦意乱的样子,张艺兴也就收回了嘲笑他的话,乖乖的跟在身后。

 

“你晚上吃东西了吗?”

 

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吴世勋终于停了下来。

 

“……啊?”

 

两个人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老巷子里,矮矮的屋檐下挂着浅黄色的灯笼,嘈杂的人声混杂在各色食物的香气里,气氛不知比刚刚华丽的宴会温馨多少倍。吴世勋就站在星星点点的光里,转过身看向张艺兴。

张艺兴一时迷了眼。

 

吴世勋被张艺兴迷离的眼神看的心跳加速,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晚上还什么都没吃呢,你要是也没吃,就陪我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

“好,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