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5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
张艺兴一边吃东西,一边脑补一场富家子弟兄弟相残的狗血家庭伦理剧。他越想越觉得吴世勋可怜,于是用一种可以说得上是慈爱的眼神看着吴世勋。

 

吴世勋被盯得手一抖,急忙低头咬住鱼丸。难得可爱的动作惹得张艺兴放下纸杯大笑起来:“哈哈,吴世勋你刚才那个样子太逗了~”

 

“你笑那么开心干嘛?”

 

“你刚刚整个脸都紧张的皱到一块去了哈哈哈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没想到我们的高冷男神还有这么蠢的时候哈哈哈……”

 

莫名失了形象而有些恼羞成怒的吴世勋扳过张艺兴的身子,气呼呼的冲着白皙的脖子就是一口气。

 

“我错了!哥!哥!嗝……”

 

两个人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打闹着,开怀的笑声淹没在人山人海中,却让擦肩而过的人也沾染了他们的快乐。

 

“能不能别跑啦!”

 

“那你先停下来啊!”

 

“你先别追我啊!”

 

眼尖的张艺兴看到了一个卖糖葫芦的小摊子,忙收住了脚步。紧随其后的吴世勋没刹住车,整个人直接扑到了张艺兴的身上。


“哎呦喂!”


 听到张艺兴软绵绵的声音在自己怀里响起,吴世勋竟然觉得心里空洞的地方被什么填满了。


“停停停!我要吃糖葫芦!”

 

愣神的吴世勋忙松开张艺兴,掩饰的咳了两声。

 

张艺兴报复似的锤了吴世勋一拳,才像是只兔子一样窜了出去,拿到糖葫芦又蹦蹦跳跳的窜了回来。

 

家里的青萝该放在更高的地方了,没来得及看的那两本书总被自己用来压方便面的盒子,冬天吃雪糕舌头不会被冻到吗?

 

看着张艺兴举着一根糖葫芦在自己眼前晃了晃,吴世勋 突然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 

“一起吃啊~”

 

吴世勋突然变成了一个失灵已久的机器人,听到主人的命令不加判断就执行起来。

 

张艺兴还在与最上面的一颗山楂斗争,就看着吴世勋也凑了过来,他一下就愣住了。

 

两个人的距离不断减少减少……直到隔着一串红彤彤的山楂。

 

咚。

 

咚。

 

咚。

 

张艺兴真好看啊。

 

吴世勋真好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
昨天肠胃炎犯了,肚子咕噜咕噜的抗议了一会,好像是在说:“你吃的东西我不喜欢,给我收回去!”

然后我就惨兮兮的……

“呕……”

补偿一下昨日份的,今天先发一点,晚上二更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