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6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
借着两个人在拍新剧的热度,张艺兴和吴世勋接到了同一个综艺的邀请。边伯贤一反常态没有推推推,而是替张艺兴接了下来。

 

张艺兴倒也无所谓,毕竟以前只是在电视电脑前看一看所谓的综艺节目,现在能亲身体验一次,还是有些好奇的。

只是台下跃跃欲试是一回事;台上反射弧绕演播厅三圈,堪称颠覆性的甜菜形象横空出世,可就让一切都有些超出预想了。

 

其中一个环节是主持人和嘉宾一起打乒乓球,同时进行快问快答。张艺兴的兵乓球打的还是很好的,但是主持人层出不穷的问题,让他有些应接不过来,甚至觉得自己智商有点捉急。

 

“真实身高是多少?”

 

“1,1,176!”

 

“现在有没有女朋友?”

 

“嗯?哦,没有,没时间谈!”

 

“台上最帅的是谁?”

 

“世勋吧!”

 

底下的粉丝们纷纷起哄起来,摄像师也给了吴世勋一个特写,一个挑眉表示惊讶的表情。

 

【像是意料之外的回答呢!】

 

“世勋哪里最好看?”

 

“啊……都好看!整体感觉最好看!”

 

粉丝们无法自持的尖叫了起来。

 

主持人正想问下一个问题,张艺兴没有接住球,游戏也就中断了。张艺兴急忙弯下腰去捡球,像是突然醒悟似的,嘟囔了一句:

 

“不对不对,台上的每个人都帅!”

 

惹得大家一顿笑。

 

张艺兴懵懵的站起身来,看看主持人,看看观众,一时不知道做什么。

 

吴世勋忍着笑站起身来,在观众的尖叫声中把他拉回到了座位上。张艺兴也不反抗,任由他牵着乖乖的跟着走了回去。

 

后期剪辑师很会抓点,给他们牵着的手一个大特写,又配了字幕:

【今晚热搜:HunLay发糖~】

 

后面又做了几个热身游戏,嘉宾们毕竟也都是老油条,再加上张艺兴出乎意料的呆萌形象,竟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综艺效果。


中间有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,补好妆的张艺兴正想找吴世勋聊一聊自己的人生感悟,却发现他自己一个人蹲在角落里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张艺兴忙跑过去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你怎么了?”

 

“……肠胃炎犯了,有点难受。”

 

“这么大的事,你怎么不早说?你的经纪人呢?”

 

张艺兴正欲起身,就被吴世勋拉住了:“别耽误录节目,我没告诉他。”

 

“你可真是……”

 

吴世勋其实也没有多少力气拉着张艺兴了,手一会就滑了下来。这幅可怜的样子落到张艺兴眼里,更是把他急的团团转。

 

“你吃药了没?”

 

“吃了,现在嘴里都是苦的。你别着急了,陪我坐一会吧。”

 

上蹦下跳的小兔子这才安静下来,贴着吴世勋坐了下来。

 

再上场,张艺兴可是不敢让吴世勋再有什么大动作了,眼神不仅黏在他身上,主持人一叫他名字他比吴世勋自己还紧张。

 

不得已,趁着场上混乱之际,吴世勋拉住张艺兴偷偷咬耳朵:“你能不能别老盯着我?你的兔子耳朵都竖起来啦!”

 

“嗯?我哪盯着你?不对,什么兔子耳朵!”

 

“……你别乱动,让我靠一会。”

 

吴世勋装作亲密的样子吧胳膊放在了张艺兴的肩上,看着舞台中间玩游戏的两个人配合的笑了起来,实际上他都快把全身的力气放在张艺兴身上了。张艺兴看了一眼吴世勋惨白惨白的脸,心里更心疼了几分。

 

他戳了戳吴世勋,低声埋怨道:“叫你逞强吧!”

 

这一画面被台下的粉丝捕捉到了,当晚就把动图发到了网上。

“今天的综艺上吴世勋一直搂着Lay,Lay不仅没有反抗,还笑着戳了戳吴世勋的胸!【图片.jpg】”

 

cp粉们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总感觉边伯贤在这篇文里充当的角色就是派任务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6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