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·番外02~04

不负责任的小段子

别问我为什么不更正文,我可能是放飞自我了

甜吻三连击,希望可以甜到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02-

吴世勋拍完今天的戏份,还没来得及拿起手机,就被人扑了个满怀。

 

“Surprise~我来探班啦~”

 

张艺兴闲着没事总会来探吴影帝的班,也从不遮掩自己的行为,看到记者还会大大咧咧的打个招呼:“嗨~要猜一猜我是Lay还是张艺兴吗?”

有一次,张艺兴问同剧组的人:“前辈前辈,世勋又冲小姑娘抛媚眼了吗?”

 

吴世勋被弄得哭笑不得:“什么叫‘又’?”

 

“今天早上的海浪新闻上有这么一篇报道!”张艺兴不依不饶的举起爪机,在吴世勋面前晃来晃去。

“你也知道那是假的啊……”

 

同剧组的人看着小两口纷纷笑了起来,感叹两个人感情真好。

 

“要不是因为世勋太帅了我才不会担心你被抢走呢!”

 

被牵着小手的张艺兴小声嘟囔着。

 

吴世勋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照亮了乡间狭窄的土路:“只是长得帅啊?”

 

“啊……还很照顾我,在我耍小脾气的时候还会包容我……”

 

吴世勋的嘴角都快弯到耳朵边上了。

 

“还有啊……唔……”

 

嗯,虽然很想让你说下去,但这个时候,我更想亲一下你。

 

被突然袭击的张艺兴微仰着头,顺从的接受了这个饱含思念的吻。

 

绵长的吻里,他睁开眼睛望向漆黑的夜空,想到了一句话。

 

今晚月色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03-

赶着吴影帝的休息日,两个人全副武装出去逛了个街。

 

站在萧瑟的冷风中等公交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,两个人被冻的直哆嗦。吴世勋建议道:“我们打个车吧……”

 

“不要~你体验一下挤公交什么感觉嘛,我以前上学天天挤公交的。”

 

过了一会,扛不住的张艺兴用胳膊碰了碰吴世勋:“帮我把帽子带上呗,太冷了,不想把手拿出来~”

 

吴世勋只好迅速的伸出手,帮张小朋友带上了羽绒服的帽子。

 

“你这个帽子看起来好暖和啊。”

 

“那是~”

 

吴世勋撸了撸帽子边沿的一圈毛,又把扣子给张艺兴扣好。

 

蒙着黑色口罩的小脸埋在绒毛里,懵懵的看着吴世勋。

 

吧唧一口亲上去。

 

张艺兴愣住了。

 

吴世勋正色道:“脸,太冷了,给我挡挡风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04-

边伯贤交了男朋友,理所应当请张艺兴吃了顿饭。

 

张艺兴从上开胃菜开始大谈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,一直到甜点都被吴世勋吃完了,还在嘚卟嘚卟的说着。

 

“……你看吴世勋和我,就是平等相处。意见一样听他的,意见不合听我的。”

 

看着张艺兴真挚的眼神,边伯贤一口红酒喷了出来。他斜睨了一眼吴世勋,嘲笑道:

 

“没想到吴影帝还是‘夫’管严啊,你是不是不行?”

 

吴世勋淡定的放下筷子,捞起张艺兴来了个法式深吻。

 

张艺兴一下子被吓得魂飞魄散,想要推拒可是根本推不过吴世勋,最后被亲的七荤八素的,一抬头又看到边伯贤玩味的笑容,更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吴世勋语重深长的说道:“讲那么理论知识有什么用?历史课上没学过吗?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