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8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薄季言=张艺兴 

沈浮=吴世勋

女主=real女主


沈浮和薄季言因为一点点很小的事情冷战了。

 

或许是因为某一天他没有等他下课回家,也或许是他和某个女生聊了很久的天冷落了自己,两个人都揣着说不出的情愫别扭的冷落了对方。

 

即使在走廊里和对方擦肩而过,都要冷着脸装作没有看见那个人。

 

女主和薄季言从小一块长大,一下子就看出了两个人之间不对劲的气氛。她有些担心的问道:“嘿,你和沈浮最近怎么啦?”

 

薄季言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,想要倾诉自己心里的不对劲,却又欲言又止。

 

“没什么大事,大概过两天就好了吧。”

 

“你们两个就跟这天气预报似的,最近总是下雨,你们两个脸上也跟阴了天似的。”女主也不点破自己好友的心事,说道:“快点天晴咯,不然我都要被冷死了。”

 

沈浮不知道又在校外打了哪门子的架,脸上挂了彩,可把薄季言心疼坏了。下了课他便跑到医务室拿了药,正要找薄季言,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--有人和沈浮告白了。

 

薄季言站在人群外,远远地看着那两个人。

 

害羞的女孩子微低着头,姣好的面容,干净的气质,都让薄季言恍了神。

 

“我--我很喜欢你打篮球的样子,我经常站在旁边看你,但可能你从来没有注意过……”

 

--我喜欢你打篮球的时候张扬的笑。

 

“每次你上课回答问题,我都会比自己站起来还要紧张……”

 

--我喜欢看着你回答问题,手指在书桌上不自主的写写画画的样子。

 

“每次看到你受了伤,我都想给你递个创口贴,但是我根本没有关心你的理由……”

 

--我喜欢你拉着我去医务室拿药,还偏要我给你擦药水。虽然那个样子的你很赖皮,但总会让我觉得,我们原来关系那么要好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沈浮。”

 

--……我喜欢你,沈浮。

 

有那么一瞬间,薄季言希望站在那里的人是自己。

 

原来心酸,心痛,心动,都是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啊。

 

薄季言攥紧了手里的药盒,在众人还在起哄沈浮的时候,悄悄的离开了。


略显慌张的脚步和越拉越远的距离,掩盖住了沈浮饱含歉意的拒绝:“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