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17

勋兴only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
吴世勋沉着嗓音念出台词的时候,张艺兴听得心里一颤。

双向暗恋变明恋,真好。张艺兴苦笑着在心里打趣自己。

这一部分情节原本到这里就结束了,导演正准备喊“卡”的时候,张艺兴出乎意料的转过身抱住了吴世勋……然后轻巧的踮起脚,虔诚的献上了一个轻如鸿毛的吻。

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,哑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却没有人出声阻止,就呆呆的看着摄像机中那两人,仍沉浸在薄季言和沈浮的世界里,无法自拔。

透明的雨伞落地,激起了一片水花。
吴世勋一手揽着张艺兴的腰,一手捧住了他的侧脸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两个人都因为紧张而闭上了双眼,仅凭感觉与对方交缠着。然而情感并没有因为生涩的唇齿相碰而显得突兀,反而在这一刻,得到了所有人心灵上的共鸣。

那种爱而不得的悲伤被慢慢洗涤,剩下的是心爱的人给予回应的狂喜。不去考虑明天怎么度过,只考虑此时此刻,是否耗尽我的生命去爱你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两个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,额头相抵,弯起了嘴角。

导演激动的喊了“卡”,跑过去一个劲的赞扬两个人的演技。

早就候在一旁的小秘书赶紧递过来被子裹住了张艺兴,张艺兴见吴世勋在一旁冻得打颤,便很自然的拎起背角,抱住了他。

导演说了一会就走了,工作人员都忙着收拾东西准备结束今天的拍摄,小秘书也知趣的躲在了不知名的角落里,一时之间,就只剩下两个抱团取暖的人傻呵呵的站在那里。

“我们也走吧?”吴世勋打着颤问道。

“好啊。”张艺兴配合的就要抱着他往外走。

明明比我矮一个头的距离,还要逞强。

吴世勋一边在心里默默嫌弃了一番,一边拽过被子揽住了张艺兴。张艺兴傻笑了起来:“你这个姿势,好像刚刚的沈浮啊。”

“你现在这个样子,也很像薄季言好吧。”

两个人开着各怀心思的玩笑,都在思虑刚刚的动作是有心还是无意,却又不敢问出口,直到分别回到各自的公寓,也没有谁再提起过那个吻。

关上房间门,张艺兴连灯都没有开就冲进了洗手间。因为刚刚淋了雨,弄得全身湿漉漉的,他可受不了这种感觉。

舒舒服服的泡着澡,张艺兴用湿漉漉的手指夹起了自己的手机。

--小秘书:老板老板~今日份的录像~

--小秘书:分享视频

白皙的手机在屏幕前一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,看着手机上吴世勋侧脸的剪影,心跳个不停。

张艺兴一头埋进水里,像金鱼似的吐了几个愉快的泡泡。

啊。

好烦啊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