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来者不善(中)

勋兴only(副cp灿白,这一章没有戏份)

短篇HE

可放心入坑


08

 

数不清的前任,往往容易招惹来数不清的麻烦。

 

Sehun已经顾不上身上又多了几个渗血的伤口,他只想赶紧结束这场单方面的报复,好去及时赴约。

 

还好被找麻烦的角落并不偏远,外出兼职的Baekhyun碰巧看到了被打的狼狈不堪的Sehun。比起毫无章法瞎打一气的Sehun,练过空手道的人当然更占优势。

 

Sehun跌坐在坑坑洼洼的水泥地上,哆哆嗦嗦掏出手机。

 

Baekhyun嗤笑道:“就你这样还去约会呢?”

 

被说中心事的Sehun突然不好意思起来:“那,那我也得告诉他别等我了。”

 

Baekhyun稍作沉思,不由分说的拽起Sehun:“跟我走,我带你去Lay宿舍。”

 

另一边,傻站在电影院外的Lay终于等来了电话,拿起手机一看,竟然是Baekhyun。他心不在焉的接通电话,同时四处张望着,期盼着下一秒Sehun从什么地方窜出来,弯着月牙眼说我在和你开玩笑。

 

“Lay哥,Sehun和别人打架了,现在我在他身边,我把他送你们宿舍去了啊?”

 

Sehun忍不住插了一嘴:“是被别人打。”

 

也不知道另一边Lay噼里啪啦说了什么,就听到Baekhyun嗯了几声,挂了电话。

 

把小狼狗拎到Lay的宿舍门口的时候,Lay也刚刚回来。

 

Sehun鼻青脸肿的样子把Lay吓了一跳:“伤这么重?怎么不去医院?”

 

“比起看医生,他现在更想看看Lay哥你吧。”Baekhyun漫不经心的说着:“Lay哥小心哦,不要同情他,小心自己不注意就被吃干抹净了。”

 

Lay闹了个大红脸,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弟弟却说不出什么来,心虚的说了句:注意安全,便把Sehun拉进了宿舍。

 

Sehun看着Lay翻找医药箱,却有些局促的不知道该坐在哪里。惹得Lay抬起头,招呼他找个地方坐下:“又不是没来过,坐下呗。”

 

Sehun拽了拽外套的衣角:“……衣服有点脏,还是算了吧……”

 

Lay瞪了他一眼:“让你坐你就坐,不然我待会怎么给你上药?”

 

Sehun立马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

“嘶……”

 

刚刚踏踏实实的坐在沙发上,Sehun才放松下来,感觉全身上下好几处痛的要死。虽然Lay小心又娴熟的帮他处理了伤口,但还是疼的他龇牙咧嘴的。原本他还想夸大成分喊几声痛,可是Lay的表情越来越严肃,Sehun也就识趣的闭了嘴。

 

“下次再打成这样,直接找块草坪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。”

 

Lay也说不清心里为什么憋得慌,好像那些青青紫紫的伤痕不是在Sehun身上,而是烙印在他的心里。

 

Sehun也不敢反驳,见那人站起来收拾医药箱,忙从背后抱住了他。“生气了?我不是故意和别人打架的,让你担心了,是我不好。”

 

说完便把头埋在眼前的颈窝里蹭了蹭:“别生气了?”

 

Lay看着Sehun小心翼翼的眼神,有气也没处撒,把八爪鱼一样的Sehun从身上拔下来,回避着刚才的问题:“这么晚了,赶紧回宿舍吧。”

 

“我不回了。”

 

“……我这没有多余的床。”

 

“没事,”Sehun心里算盘打得啪啪响,死皮赖脸的说道:“我和你一块睡。”

 

 

Lay的床头有一盏白色藤蔓织成的小灯,摁开开关,就会闪着橘黄色的灯光。

 

Sehun感到新奇,摁了好几下,转过身问道:“你也太少女心了吧?在床头放着灯干嘛?”

 

Lay原本想解释说这是我姐姐送的礼物,但是听出了Sehun语气里的嫌弃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防火防盗防色狼,现在你来了,可不就得警觉点。”

 

无视Sehun反抗的小眼神,Lay打开手机看了下明天的日程,确定今天该做的事情都做了,便把自己卷在了被子里,闭上了眼睛。

 

Sehun本来也没指望今天晚上能有什么实质上的进展,想着聊会天说会心事也可以啊,可是看Lay困得揉眼睛的样子,还是默默地把小白灯关上,也缩进了自己的被窝里。

 

浅浅的呼吸声在黑暗里起起伏伏,两个人怀着心事,却都闭着眼睛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。

 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裹在被子里的Lay很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受伤了?”

 

Sehun原本积攒的睡意全无,蹭的坐了起来:“你很在意我打架这件事吗?”

 

被子本体却没了声音。

 

Sehun等了一会,见Lay也不回应,心想着他脸皮薄,想让他说出点好听的话来也是难为人家……

 

“我真的很担心。”

 

“那些电视剧里不是都那么讲的吗?打架的时候一棍子敲下去,你就得昏过去了。”

 

“而且,你今天放了我半个小时的鸽子,我在外面都要冻死了,可是生怕你看不到我……”

 

被子本体的声音越来越小,渐渐没声了,也不知道被哪部分情绪指使,陷入了难过的小漩涡里。

 

片刻的寂静之后,Sehun一把把Lay捞了出来。

 

Lay被吓了一跳:“你干嘛?我就是说几句!你不愿意听就算了!”

 

Sehun心里软的不行,直接堵上了Lay的嘴唇,哼哼着:“先把正事办了。”


 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是一个热爱写玻璃渣的作者,所以预告一下HappyEnding之前要虐一小下……

下一次更文就把这个文完结了。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