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26

勋兴only的flag可能要倒了,因为想给Lay哥找个伴

欢迎评论

上一章 25


吴世勋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拉着张艺兴,走出了机场。

 

“Lay给你订的宾馆在哪?我们先把你的行李寄存一下。”吴世勋一转过头,就看到张艺兴还是一脸呆呆的样子。盯了他片刻才反应过来:“哦,我的手机有短信,我看一眼。”

 

张艺兴刚要将手机掏出来,吴世勋便抢着凑近来,将手伸进了他的衣兜。

 

“锁屏密码?”

 

“你,你的生日。”

 

“我的?”吴世勋以为自己听错了:“不是你自己的?”

 

“呀!吴世勋!”

 

“……我错了我错了……”

 

两个人将身份登记之后,便顺利入住了Lay提前预定好的房间——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个双人间。可是疲惫不堪的张艺兴也顾不上这些细节了,扑倒在床上就睡熟过去。

 

吴世勋跪坐在床旁边,歪着头盯着小兔子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闻着熟悉的香草奶油味,吴世勋也安心的睡着了。

 

张艺兴做了一个梦。

 

他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,为世勋做了一个有自己一半高的蛋糕。蛋糕上面有吴世勋喜欢吃的巧克力酱,也有张艺兴喜欢的草莓和树莓。他细心的把霜糖和奶油抹平,再用果酱写上“生日快乐”四个字。

 

他欢天喜地的提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去和世勋见面,却在看到吴世勋的背影的时候,说不出呼喊他的话来。正在他着急的时候,哥哥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:“世勋,我来迟了,你没有等很久吧?”

 

吴世勋转过身,温柔的笑着:“等你多久也没关系啊。”

 

盯着哥哥手里熟悉的紫色的包装盒,张艺兴愣住了。白色花体的“Mystica”,像是明晃晃的针,扎进了他的双眼。

 

张艺兴霎时觉得全身冰凉,就像是自己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一样。他拼命抗拒着逃离了梦境,在狂躁的心跳声中,惊醒了过来。

 

吴世勋被他弄出来的声响唤醒,揉了揉眼睛看向他,却发现他正默默地流着眼泪。吴世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身体的反应快于思想,伸手将人抱了过来,轻声安抚着他。

 
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

 

张艺兴抽泣了一会,把脸捂在吴世勋的胸膛里,闷声说道:“想吃蛋糕了。”

 

“呃,蛋糕?”

 

“我想吃Mystica的黑森林!”

 

“我们回去我就给你买好吗?”

 

“可我现在就想吃!”张艺兴突然觉得心酸,眼泪啪嗒啪嗒又掉了下来:“我怎么活的这么辛苦啊,连个想吃的蛋糕都吃不到!”

 

吴世勋被弄得哭笑不得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怀里正无理取闹的人,只好握住了他的小手:“别揉了,眼睛都给揉肿了。”

 

张艺兴突然说了一句不着边际的话:“你不许和别人一起去Mystica!”

 

“而且是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!”

 

 

 

张艺兴第一次带吴世勋去Mystica的时候,是存了一点小心思的。

 

在这之前,Mystica是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,连和他最亲的哥哥,伯贤都不知道。他想把这个秘密地点只分享给喜欢的人,像是给他盖了一个戳,上面印着,张艺兴专属。

 

可是吴世勋喜欢的不是我而是哥哥呀。开车的时候张艺兴纠结了好久。

 

我以后再不会有机会带他过来了吧?光明正大的以真正亲密的身份。

 

但是。

 

张艺兴趁着红灯的空档悄悄转过头,看向正在看手机的吴世勋。

 

我好喜欢他呢。

 

喜欢到,无论他喜欢的是谁,我都想和他分享这个只属于我的秘密。

 

渐渐沉下来的夜色是最好的伪装,人们在昏暗的灯光下隐藏起自己的心意,好像不求靠近,就永远不会分离。

 

“可是如果你回到国外上学,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和别人去Mystica?”

 

吴世勋的提问将张艺兴的思绪拉了回来,可是听到这个问题,还是让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

“明明都打算完全脱离我的生活了,为什么还这么在意我?”


更文预告:

上一次想写的点没写到,下一章会出现的,会更甜的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