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09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08章和09章一起食用味道更佳哦~


张艺兴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里,苦恼的思考着:怎么演出心动的感觉来呢?

 

母胎solo又不是我的错啊!

 

女主看着张艺兴嘟着嘴皱着小脸,心里被萌的不得了。她凑了过去,发现张艺兴在看剧本,便问他:“蕾伊在为难这段戏怎么演吗?”

 

“对啊~我没有谈过恋爱啊……QAQ”

 

恰好路过的吴世勋也过来凑个热闹,听到了女主说“蕾伊”,他一个没忍住,“扑哧”笑了出来。

 

“?”

 

“咳咳……这是,Lay前辈的新称呼吗?”

 

女主很惊讶的看了看满脸问号的张艺兴,又看了看有些好奇偏装作不好奇的的吴世勋,解释道:“最近Lay变得呆萌呆萌的,甜党粉丝异军突起,蕾伊应该算是甜党粉丝给Lay的爱称吧。”

 

吴世勋故作高深的甩了个词:“哦,甜菜这个词我还是听说过的。”

 

“??”

 

“而且而且~你和Lay上完综艺之后,hunlay的cp可是大火啊~”

 

“???”

 

“呵,我的名字在前面啊。”


“对的呢,高冷腹黑攻哦小狼狗~”


“????”

 

女主和吴世勋聊着聊着就走了,留下反射弧超长的张艺兴慢慢消化这一段话。

 

等等,谁来教我演心动戏啊?

 

------我是时间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
虽然两个人说着说着就走了,吴世勋却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里。

 

惦记来惦记去,还真的想到了好方法。

 

他把张艺兴拉到没有人的小屋子里,拉上窗帘,蒙上被子,掏出手机。

 

“看我手机屏幕亮吗?”

 

------以上为张艺兴脑补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实纯洁的吴世勋只是把他拉到了没有人的角落,打开手机放了一首歌。

 

他顺手拿起左边的耳机,刚要戴上,就被吴世勋截了胡。

 

吴世勋把右边的耳机塞进张艺兴的右耳,解释道:“这样离得近一点。”

 

“诶?我在你右边啊!”

 

吴世勋认真的看着他,又重复了一遍:“这样,可以和你靠的近一点。”

 

耳机线的长度是有限的,两个人为了不让耳机被拽掉,只好头靠着头,脸贴着脸。

 

吴世勋轻轻浅浅的呼吸声传达着忽远忽近的热气,张艺兴突然觉得浑身都热了起来。


“哦,你是这个意思啊……”


“怎么样,有心动的感觉吗?”


“……没有!和你离这么近我很不自在的好吧!”

 

可是……比起不自在,他竟然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秒,停在两个人对视的这一秒。

 

咚。

 

咚。

 

咚。


原来,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吴世勋OS:傲娇炸毛受,呵。


因为这两章一块看感觉会好一点,所以紧赶慢赶写完了,希望小仙女的哈特都有扑通扑通跳哦~

不算二更,但我真的很想表扬我自己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