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25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隔了这么久才更文我很抱歉……

上一章 24

预告了解一下 05

张艺兴原本兴致勃勃的计划了自己的旅行,接过刚到了目的地两天,他的钱包就被偷了--在他一手捧着热狗,一手拿着奶茶的时候。

 

所幸因为他平时不太爱整理东西,所以身份证和护照还在背包里安然无恙,倒是付钱的问题扰的他不知所措。

 

“为什么国外不能手机支付啊……QAQ”

 

在不用付钱的公园和宾馆赖了几天,直到预定的宾馆到期,他才哆哆嗦嗦的坐在行李箱上,认输似的掏出了手机。

 

正在车里和吴世勋思考人生的哥哥意外的接到了来自弟弟的电话,手忙脚乱接了起来。

 

“喂?你被人绑架啦?还知道接我电话?”

 

张艺兴委屈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过来:“我,我钱包丢了……”

 

“哈哈~坏人都不稀得绑架你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!”

 

“……你还是我哥吗?!”

 

一旁的吴世勋显然也听到了张艺兴的声音,眼神亮亮的看着Lay,示意他问问张艺兴的行踪。

 

“咳咳……你现在在哪?”

 

“你干嘛?”张艺兴突然警惕了起来。

 

“不是,你不告诉我你在哪,我怎么用原始的方式给你寄钱啊?”

 

说这话的功夫,Lay把手机递到吴世勋面前。

 

张艺兴不情愿的说了一个地址,然后催促哥哥赶紧帮他忙。吴世勋听着日思夜想的汽水音,哑然张着嘴,竟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,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 

“呀,你小子干嘛挂我弟弟电话?”

 

吴世勋挠了挠头:“我们还是应该当面谈谈。”

 

“那我就不寄钱过去了,”Lay开玩笑道:“我把你给寄过去,就是一移动钱包,对吧?”

 

“不用你动手,我自己会把我邮过去。”

 

 

张艺兴整晚都在飞机场里待着,哥哥发短信说他定了最近的航班飞过来,顺便给他预定了附近的宾馆。可是张艺兴又不太想去,便蹲在飞机场等哥哥。

 

直到他看到吴世勋从出口走出来,脸突然吓白了,转身就跑。张艺兴的小脑袋里一时间也想不出来吴世勋为什么会在这里,但是直觉告诉他他不能让吴世勋看到自己。

 

而吴世勋早就看到乖巧的站在出口接机的张艺兴,看到他跑掉急忙追了过去。

 

两个人跑了半个机场,最后吴世勋一把抓住跑的气喘吁吁的人,不顾形象的把人圈在怀里,质问道:“你跑什么?”

 

“我我我……”

 

张艺兴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惹得吴世勋自己越想越委屈,像个被抛弃了的小媳妇一样指责道:“有什么事情你也不和我说清楚就偷偷走掉了,你是不想对我负责吗?”

 

“等等……我做了什么吗?!”

 

吴世勋的隐形狼耳朵都耷拉了下来:“张艺兴,嘴也亲了,手也拉了,你还想怎么样,才算我说我喜欢你?”

 

张艺兴愣住了。

 

因为……已经……好久没有人叫他张艺兴了。

 

 

在赶往张艺兴身边的航班上,吴世勋做了一个短暂的梦。

 

在那次舞社见面之后,吴世勋要到了小学长的手机号。

 

“你平时发短信都说些什么?”

 

面对同桌突然的发问,朴灿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:“什么发短信?给谁发?”

 

“就是……给一个很特殊的人。”

 

虽然吴世勋装作我就是随便问一句的样子,可是泛红的耳朵尖还是暴露了他的在意。

 

朴灿烈在心里脑补出了一场校园爱情故事,恨不得立刻为好友赴汤蹈火取得那个女孩子的芳心。

 

“聊天有什么意思啊!把她约出来!”

 

“约出来?!”吴世勋有些惊讶:“我们两个也不大熟……我怕他拒绝我……”

 

“这就要看你怎么说了。比如……你约她出来吃饭,就要先打听打听她喜欢吃什么,看电影呢,就选一些她想看的……”

 

朴灿烈还在一旁苦口婆心的教导着突然开了窍的吴世勋,可他本人的思绪却飞到了千里之外。

 

虽然还没有和那个人再见上一面,但是心里却有了鲜活的期待。

 

突然,飞机上一波又一波的颠簸摇醒了浅眠中的吴世勋。

 

“尊敬的旅客您好,我们的飞机即将降落,请您系好安全带……”

 

眯着眼望向窗外,看着稀薄的云层在晨曦中染上奶白色。

 

等着我。

 

一定要等着我呀。

更文预告:

下章后天更,甜分妥妥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