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棠

你是我不曾见过,最好世间。

【勋兴】不可替代的你10

勋兴only

绝版原创。雷同?不存在的。上升?不存在的。

薄季言=张艺兴

沈浮=吴世勋

女主=real女主

终于出场了一秒的男主=real男主


办公室里,班主任看着成绩单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沈浮啊,月考进步不少啊!这次调座位,老师私心里想给你调个好位置。这一段时间你的成绩提的挺快的,要是有个同学再给你辅导辅导,估计效果会更好一些。”

 

一向吊个郎当的沈浮第一次在老师面前有了紧张的感觉,他拘谨的开了口:“那……老师看,薄季言可以吗?”

 

“薄季言?”

 

沈浮见老师迟疑了一下,急忙诚心诚意的承诺道:“老师放心!我肯定努力学习,绝对不耽误他的学业!”

 

“……好吧,那我看看其他同学的座位,最好明天把新的座位表贴出来。”

 

“谢谢老师!”

 

沈浮小跑着赶回班级,一想到能和薄季言坐同桌了,一路上脚步都轻快了不少。虽然面上和薄季言莫名的对立起来,但是只要有能靠近他的机会,沈浮可不会赌气放弃。

 

天气越来越热,走廊里的窗户为了透风都大敞着,沈浮外衣的衣角被轻柔的风吹起,又被顾及形象的少年谨慎的拽下来,好去见心里心心念念着的人。

 

“卡!很好!又是一条过!”

 

今天张艺兴和吴世勋的状态都非常的好,两个人的戏基本都是一条过。

 

导演满意的把两个人当做榜样,转过身教训起男主和女主:“人家没谈过恋爱的都能拍的这么好,你们两个天天炒绯闻的怎么还入不了戏呢?”

 

女主也不恼,反倒打趣起一旁的吃瓜群众:“导演啊你可当心,没准咱们这部剧还能贡献一对假戏真做的情侣呢!”

 

小兔子又要开始表演他的超长反射弧了。

 

吴世勋心想。

 

果不其然,张艺兴立即八卦的凑了过去:“谁?是谁?”

 

男主笑眯眯的接了话茬:“你和吴世勋啊。”

 

“哎呦喂……别搞我咯……”小兔子一下子红了脸,倒乐坏了一旁默默看戏的吴世勋:“你可长点心吧!”

 

女主看着张艺兴,满足了笑了笑:“今天又是甜度满分的蕾伊哦~^^”

 

“我也可以很高冷霸气的!”张艺兴一直很不满“蕾伊”这个可爱的称号,可是抗议无效,一开始只有女主这么叫他,后来吴世勋也开始这么叫他,到最后,整个剧组都在“蕾伊蕾伊”的叫他。

 

到了他证明自己的时候了!

 

张艺兴垫着脚勾住吴世勋的脖子,调戏似的说了一句:“给小爷我亲一个!”

 

吴世勋承认那一刻张艺兴是挺盐的,出于某些不知名的原因他也就顺势配合低下了头。结果看到吴世勋来势汹汹的样子,张艺兴秒怂瞬间松开了手,还一下子跳了老远。

 

“我我我只是开个玩笑!”

 

“就你这样还霸气呢?”吴世勋挑了挑眉。

 

一旁看戏的众人纷纷遗憾:“怎么不来一个啊!”

 

导演故作深沉的想了想,深思熟虑道:“……不要怕!他们后面有吻戏!”

 

“求不过!”

 

“导演别喊卡啊到时候!”

 

调戏不成反被调戏的张艺兴已经害羞的缩成一团想钻到地底下去了,吴世勋好心的捞起他,和剧组的人告了别,提前离开了剧场。


后知后觉的张艺兴抬起头,看向吴世勋:“你带我去哪?”


“秘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
他们两个去哪了真的是个秘密,我还没有想出来……

还有吻戏我老早就写好了,大概过一两章就会放出来了。

晚安各位,一夜好梦。^^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 )

© 落海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